Ivy_Qiao

【一个想法】

阿津:

占一下tag。
✨【有一个做纸胶带的想法。】
内容大概是想征集一些祝福的话崇拜的话,以我手写/成品字体打印【如果有人响应的话看大家的选择了】的形式做一款纸胶带。
会送给博哥,表达一点心意。
自己一直以来的念头,总是抹不掉,本来想自己悄悄地做,问了问厂家50卷起,就上来问问有没有想要的,有的话就做出来卖给大家,好过我一个人囤一堆。
✨【关于价格】目前看来做1.5-2.5cm,我不太信任淘宝……打算自己跑厂子,所以可能比大家淘宝上问出来的价格要贵一点儿,6/7元一卷的样子,如果贩卖的话会尽全力控制在10元左右,不走淘宝,我自己做自己包自己发,快递这边还没有问,但是纸胶带这种极小件应该不会很贵的吧……
✨【关于圈钱】想到会有人这样质疑,我自己的身份引来怀疑也不是没有道理。……容许我为自己说一句话,这次纸胶带的利润,会拿出六到八成用于博哥个人应援,会记录明示。初衷不是为了借大家的手完成我自己的心愿,是想把自己的心愿的结晶分享给大家。
✨【自己的一点碎碎念】写字是我这20年来感到第一快乐和安宁的事情。和大多数人一样在里约之后入坑,算不上是唯饭,但是真的所有的比赛,都希望方博赢。我想把这份很微弱但是非常磊落的情感用写字表达出来。也想跟大家一起。
✨谢谢愿意看到这里和愿意给我回复【可能并没有(笑)】的人。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