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vy_Qiao

致成都——所见所闻所想

偏见,源于无知。道听途说不如眼见为实。以规则辩是非,不主观臆想,不盲目判断。不冲动,不盲从,辩证思考,保持理智。

静:

本来这几天的起起伏伏所见所闻是不打算写什么了,后来想想,花了这么多小钱钱又是机场又是凯宾斯基的,收尾对自己也是个交待,顺带辟谣


传播谣言都敢打TAG,那我也打,就这样,不改。


声明:这次凯宾斯基一晚比一晚热闹,我个人的想法只是想看一眼,奈何有些人戏比运动员还多,图片我不会传因为就算在一楼大堂消费了也是蹲酒店,所以,我没有。信也好不信也好,反正我知道机场一号线到倪家桥下往回走,地铁1号线桐梓林B出口往前走都能到酒店,附近路口左转10分钟有家乐福面包店肯德基理发店前面路口有德克士。


1.首先辟谣


(1)CNM的马琳对着邱贻可翻白眼


这篇看图理解是谁做得,我没找到了,也懒得艾特,当时酒店大门,是刘国栋指导和蔡振华主席从右边进来了,然后琳酱跟着进来,三个人打了招呼,菜刀从左边绕过去,果冻哥往电梯走,琳酱去前台叫车的服务处等服务员拿东西给他,就是他之后在电梯口手里拎的东西。


邱贻可就是随后进来的,在电梯处的那张图片,看到的告诉我,没有扭头的眼神到底是在看那几个拿着手机狂拍的姑娘,还是邱贻可??还有,他有和邱贻可说话好吗,拎着盒子说了一句话,所谓的在现场怎么不说??不坐同一班电梯,一个绿色往上,一个红色往下,一共6部电梯,为什么非要跟着往下再上去,多坐电梯能减肥吗??


真特么是个惊天大笑话。


(2)神一样的被看管被监禁


说说24号坐大厅里的所见所感,下午先后看到高远一个人出去坐的的士,马琳和一位中年男性朋友以及一位女性朋友出门拦车,别跟我说,保镖还要穿着蓝色印花短袖的女性的,人家绑着马尾不是特种兵好吗?再有秦指导和一位高个男性朋友顺利出的门,大厅那么多人,我不信没有玩LO的,没有看到的。


然后,晚上大胖一个人走进了酒店,身边还有两位姑娘找他要签名的,他说不签,要签名这事随后单独补充,我有没有言过其实,在现场的人知道。接着当晚高远也是一个人回来的,并且也遇上了索要签名的人,不过他签了。更晚时候,高远突然笑着出现,门口一群人围了上去,一看他是拿外卖的,这会已经凌晨左右了。


最后2点左右,秦老师和友人再晚上回来后又再次出门,我3点左右离开大堂时反正没看到他回来。


至于24号许久未露面的龙蟒胖三人,我就想问一句,如果被看管了或者更过分了,请问搁楼下撒着拖鞋的马琳哪来的心情?请问高远弟弟还能欢快下楼拿外卖?请问秦老师还能放心的不停出门不管他们三人?


真是够了啊。


2.关于站队


我没有想到这次事件里,自诩博爱的团粉,发起洗脑包来比谁都恐怖和吓人。首先有一点希望大家明白,你喜欢运动员,是因为他的所作所为让你喜欢,不是他必须满足你喜欢的所作所为,好吗?


是的,肖指导没有发声,嗯,仿佛之前月光那事第一时间出现的是假教练,点赞和取消我个人不评论,每个人对此都有不同的想法不左右谁,但是肖指导现在的身份是女队教练,本来女队教练组的情况就没有明朗以及尘埃落定,所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没有解决干净。


第二,大概现在张继科做什么都是错的,全部都是错的。他为什么没发声我不评论,因为我就一个普通人,我没有资格。如果真如一些一秒脱粉的人所言,我就一个问题,那么24号在新闻媒体都写出的航班时间他为什么没出现自己回北京“明哲保身”,为什么非要等到25号和队伍一起走,而为什么他没站队的其他人愿意和他一起离开,一起走VIP,吃饱了撑的自己找不痛快是吗?自己找恶心,自己找膈应是吗?


第三,邱贻可张继科一起吃火锅,开开心心,你特么把图给我甩出来啊?退一万步讲,吃个饭为什么要丧?大胖都能拎着吃得高兴回酒店,高远都能开心叫外卖,为什么,张继科不可以???为什么邱贻可也不可以???难不成吃个饭还有一脸便秘式的抑郁惆怅,然后给粉丝脑补,啊,肯定是谁谁谁被严加惩罚了,所以他们才不开心,你上头有人吗?你特么就放屁?你特么在成都吗?你就逼逼?没花钱,讲个毛线啊讲,这么会脑补干嘛不去当编剧。


3.关于签名和合照


运动员乐意给你签名那是人好,但是万事好歹看个场合吧?拿着双子星应援包,穿着衣服的姑娘们,在酒店里见一个霓虹小哥合个影,遇到波尔迅速跟上,埃及小哥一起拍个照,团爱之光遍布五大洲四大洋,我瞅着你们也没有多么担心楼上仨咋了,心情是真不错。


24号找大胖和高远要签名的我是真佩服,当然那位跟进电梯的我直接想给您打call,您特么真棒,您是打算24小时贴身保护他吗啊?


不是我就纳闷了,都有心情见一个合影一个,搁外面列队大喊泥洼了,何必又搁微博表现得那么抑郁到一切像要完蛋呢?还有,日本动漫看得都是国产的是吗?赛场上打CALL人多就算了,酒店直呼其名,不加后缀,知不知道这很不礼貌。


以上这些是我编的还是真的,反正图片或者视频能搜到,大厅人也不少,各位心里也有数。


4.不要让发声变成发疯


第一,我不知道现在有些人不停谈坚持谈诉求到底想得到什么,我只能说,惩罚是应该的,谁都免不了。国际乒联有这个资格,中国乒协更有这个资格。没有任何理由退赛是不争的事实,不管背后如何,现场国内乃至全球的乒乓球球迷都知道了,男子世界排名前三的选手先后无故缺席了中国公开赛,不论对错,这种行为本来就伤害到了花钱花时间远道而来观赛者的利益。是的,有原因球迷都知道,他们本人更清楚,这个选择做出来的本来就是有代价的,好吗???


第二,舆论可以被大众暂时左右但不是长期。发声是对的我支持,但是顶着球员头像或者ID去指责决策指责改革指责某某不当,请问,你是参与者吗?请问,你是高层吗?请问,阁下的资格是什么?


这种行为想当然得给了有心之人利用,人家会管你是谁吗?开玩笑,中国十几亿人口,你个无名小卒算老几。人家只会写某某的球迷,进而写到某某。


要杠要怼,请以个人名义,以你作为人民的名义可以吗?爱阴谋爱脑补,落款一下,本人言论,本人买单可以吗?


第三,媒体等于霉体,不要听风就是雨。一出报道就跟打了鸡血一样,是篇报道就开始抨击,自己也知道现在的媒体是什么环境,不知道什么是权威,新闻联播听没听过,据新华社四个字,新闻报纸看没看过,据新华社消息。


还有,不要一个群出了个据说,就所有群都在传,没特么官方石锤,罚钱禁赛乱说个球啊。


第四,拜托各位把注意力放到运动员放到球队身上,某些人对粉丝的在意比运动员本人还高。我说,如果真这么牛逼,能影响运动员比赛成直接输球,还能左右上层的决策,那这不叫粉了,已经,有些人把自己活成了某家粉的dw,却不觉得还不自知,公开场合高声谈论谁谁粉,什么什么姐的,嗯,我想问,阁下是来看球的,还是看个球啊……


5.关于走VIP


昨天机场那什么情况,去的人都知道,我还巴不得走VIP,不然被挤死得。




最后我个人对后续的态度,该辟谣辟谣,没石锤不传播,等官方最终结果。要正义要公正,行,自己上,不要用运动员的头像,自己的行为自己负责。


我就想说,刘指导如果真到惨兮兮的地步,国栋哥还能安稳坐着当场外吗?稳如泰山回酒店,这是亲哥吗?菜刀的黑发还能如此茂密,如此淡定吗?


运动员如果真的玩完,广告商还敢发相关微博嘛?路人也好,大V也好,主持人也好还敢出来支持吗?


各自掂量吧




以上,本次20——26号成都之行总结,觉得不对直接找我杠,我也不是个红人就别挂了多累啊是吧。


这篇小作文写给一起修仙的女流氓1号,反正我知道你哥一帅起来你又打了鸡血一样的,不需要我安慰我来泻火。写给寝食难安惆怅许久的小姐姐2号,万事总有晴朗。写给迷茫又无助的小妹妹3号,生活为重,他们会好,你也会好。

评论

热度(72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